close

食用前說明:

*陰官設定注意,和地獄那篇同樣的,只是時間軸是在前面(?)

*兩人未交往

*有萊莉

*又是三題測驗的題目

*千冬歲好可愛喔居然想……(被消音

*前後畫風似乎不太一樣(。

 

 

 

 

 

 

以下正文

 

 

 

又是日落時分。

橘紅色澤染滿天際,世界被暮色覆蓋。連著湛藍的海都像是灑了好幾桶的橘色顏料,隱隱透著一天將盡的光。

——他們分手了。

這樣說其實也不盡然,因為對方從來沒承認他們兩個在一起。不過是自己告白,對方沒有拒絕,然後自己用弟弟的名義死纏不放而已吧。

想起來如此可笑。

 

哥哥。

這個稱謂使他們有著斬不斷的緣,卻又使緣只成弧、不成圓。他有時候會想,他們兄弟的關係究竟是幸、抑或不幸。

橘紅色躲到了地平線之下,是誰幫他拾回地上的餘暉?最後的夕色褪盡,潔白的月光才在沙上投下了淺淺的光影。

浪一次次的打上,一次次的滔走了沙。千冬歲呼了口氣,靠,都死了還要煩惱這種事,有沒有搞錯。夏碎哥不是臉皮最厚的嗎怎麼還會卡在倫理道德這關過不去啊!理論上會過不去的是自己吧!

「歲,該回去了,再不回去藥師寺提督會……」

「知道。」站起身,他拍掉了袍子上的沙,「哥才不會擔心我,他都多久不願意見我了。」

萊恩抹臉,夏碎的確很長一段時間不肯見文官千冬歲了,但身為武官、又是千冬歲搭檔的自己幾乎每天都會被逼問一大堆雜事。他哪知道千冬歲又接了多少審案,自己是武官啊!「歲,我覺得……」

「不要再跟我說夏碎哥怎樣了我才不管。」冷哼,「我到底是哪輩子造了什麼孽,生前在試著找哥哥回家死後在試著娶哥哥回家。現在想見他還見不到,那群陰兵到底是怎樣是不知道我是他弟嗎!還說什麼靈魂沒有所謂兄弟!」

「……。」千冬歲,你剛剛說到重點了,你沒有意識到夏碎不是不和你在一起,只是不嫁你而是打算娶你嗎。

萊恩覺得,自已還是去趕快回去找莉莉亞吃飯糰吧。

然後他看見千冬歲忿忿不平的拿出令牌,念了句咒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等等,武官的令牌沒辦法回地府啊!

 

 

 

。作者廢話。

大家好這裡是凌

然後萊恩只好想辦法叫莉莉亞來接他~可憐的萊恩大大~

千冬歲想娶哥哥實在太萌惹~但是小千你只有兄嫁的份兒~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