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凌

  這是瀲司大大的點文 請簽收

  然後旁邊有人在等電腦所以不廢話了

  是黑花是BE請不喜者自行繞道喔

  

  

  

  夜,深沉的宛如無物。

  『時間靜止了,身邊沒人。如果愛停了,誰會留著?』

  但那是玻璃窗外的世界。窗內、窗外幾乎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徹徹底底的,毫無相似之處。

  『你不說理由,也不做選擇。面對面的我們像兩個陌生人。』

  面對面的兩人,的確就像陌生人。

  戴著墨鏡的男子扯開一個痞痞的笑,「解當家啊。」

  勾著嘴角半哼笑了聲。「黑爺,多日不見、近來可好?」

  被稱為黑爺的,正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南瞎北啞之一,黑瞎子;另一人則是九門提督中解九爺的後人,解雨臣,藝名解語花。

  「唉、沒見到我的花兒,怎麼會好呢?」黑瞎子笑著走向解雨臣,「那花兒呢?近來可好?」

  「想你想的緊了。」解雨臣站起了身,在黑瞎子的唇上印下一吻,「這次下斗有受傷嗎?」

  『零度的親吻、最禮貌的雙唇——感覺變了,騙不了任何人。』

  「如果捱十刀換一個香吻,那倒也挺值。」

  「瞎子、別鬧了!」

  黑瞎子向解雨臣望了望。對方閉著眼、扶著額,無奈般的搖搖頭。但黑瞎子很清楚——

  『零度的親吻,你閉上雙眼、不讓我看透。我不想追問還能撐多久。』

  花兒,你終究、還是喜歡那個秀秀的吧?

  我知道的……也沒有關係的。至少我曾讓你愛過我。

  牽起了對方的手,「我開開玩笑嘛、媳婦兒息怒。」

  「我才不是你媳婦兒。」半開玩笑的瞪了眼。

  『手一直牽著,心卻丟了。我們在等著誰先開口。表面的笑容讓人更難受。愛永遠無法平衡,我其實都懂得。』

  對我和對她……

  『零度的親吻、最禮貌的雙唇——感覺變了,騙不了任何人。』

  終究是不平衡的吧。把那曾是自己的海棠花擁入懷中、唇齒交纏。那海棠沒有抗拒、卻也沒有迎合——只是、默默的,閉上了那對深邃的黑眸。

  『零度的親吻。你閉上雙眼、不讓我看透。我只是不想追問……我準備好接受,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夢太多。放不下,為什麼?親吻著曾熱烈的雙唇——感覺變了,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花兒,我想……或許該分手了。」

  『我不難過。』

  我不難過。

  『我會好好的。』

  

  

  BY.琉凌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