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人生的第一篇場次遊記

 

場前。

其實星期五的時候我早上晚上都補習,晚上還補到十點作文寫到十點半RY 所以其實挺晚睡的。

當晚還失眠拖到兩點多,胃又很痛,整個就像明天要比賽的情形。

書啊什麼我都星期四就弄好惹,反正就是帶著胃疼的心情睡了(#

 

DAY 1

早上七點二十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八點半讓媽咪載到文化中心的捷運站集合。

結果雨子遲到了十分鐘,害我和雪蝶和兩位媽媽在那邊等(。

上了捷運之後因為我們東西很多所以有一台小拉車(?)然後他要上下月台超不方便的!到了小港還翻車!箱子都在地上啊!(哀嚎

幸好翻車的時候有位大哥很好心的搬了我們一把嚶嚶,如果你有看到的話我在這裡和你道謝!

因為太晚去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半,入場之後就開始了擺攤行動~

雨子大大根本神人~果然有練有差~

擺好之後時間就差不多惹,然後我就趁著開場前的五分鐘衝去重花大大的攤子買了女裝本&小喬黃少樂樂!哈哈哈人生淫家!

買到重花大大的東西後就殺回攤上,剛好碰到預購領本的同學一位,迅速幫他結帳後我就開始坐在椅子上兜售攤上物品(才不是

人超多的天啊我覺得超可怕!怎麼那麼多人啊!整個水洩不通~

然後有認到親,沒記錯先來找我玩的是阿荷,和姊姊來的(?) 然後是緹亞給了我紅茶包覺得感動! 接著是幽云,領了無料塞了一堆餅乾給我XD 然後HUMA就來惹,收到了一隻千冬歲

然後我就坐在攤上惹(乾

過了中午我才出攤認真逛,遛著雨子在場內亂跑(?) 看完坑完就回攤上了

感謝莫千大大協助坐鎮攤位,不然我們三個兩個逛場一個拍COSER攤上鬧空城~

原本夏千無料的問題是夏千是哪兩個人,不過下午來找我索取無料的朋友都會被問:你知道千冬歲幾公分嗎?

結果有一個人回答出來! 我以為沒人答得出來啊!!!

然後緋緋和Been有來找我XD 可是無料發光了對不起QQ

最後收攤的時候我印象最深。那時候我和雪蝶在收,雨子去外面找爸媽,然後我接到了雨子的電話:

雨子:ㄌㄌ快出來!外面有霸圖團有張新傑!!!

我:幹真假在哪裡!!!!!!!!!!!(立馬翻出相機

雨子:門口門口門口快出來他們要走了!(大吼

我:ㄒㄉ你先收我去衝新傑男神——(狂奔出去

衝出去之後,如願以償的拍到了男神,覺得感動嚶嚶。

整團的霸圖!十年霸圖一如基往!!!雖然沒有韓隊不過我還是各種

總之第一天大概這樣,感謝隔壁賣貓耳朵的姐姐忍受我們的吵QWQ 還請我們喝飲料超感動

然後有件大事不能在這裡說不過感謝月見草的小胖大姐啦(###

晚上去吃月讀,地下室瀰漫著腐爛的氣息!男性們,請糾纏在一起(乾

 

 

DAY 2

八點集合,五十分到社入口。等了十分鐘然後進去。

不用搬書的人生超美好!

進場之後就擺好攤然後ㄒㄉ和雨子就開始修羅手繪無料,因為昨天攤上的無料全發光了。然後我就吃我的早餐←手殘黨

阿因為只有兩個位置我原本是站著吃→坐地板吃→坐後面姊姊暫時多出來的椅子吃→坐回地板吃→吃完 的過程(乾

吃完就在攤上發呆啊然後就去找白白玩,玩完回家就開場了(。

我:奇怪,今天男人特別多?

雨子:好多雄的

我:好多公的

有位妹子跑來攤上說要領我的無料可是昨天就發光惹嚶嚶真的很抱歉

幽云第二天還是有來玩,得到小千小卡一張

第二天超多學姐來的!還有兩位學姐COS 1122的DOGS來啊超帥的學姐我要當你的迷妹!!!!!(自重

我有看到一隻小千走過去超興奮的!

然後發生了件失望的事。昨天噗浪上就抱怨過了,遊記中就不再贅述。

中午午餐時間後面的姊姊超級過分!居然把泡麵拿到我面前!!!!(仇恨值MAX

我們三個算是沒吃午餐吧(?)只有我搶了ㄒㄉ的早餐當午餐(#

然後雨子和雪蝶的手繪無料超搶手的,覺得可怕!

散場之前有一隻小喬到我們攤上,沒看錯是雨子的親友,來帶雨子的無料走。阿你們也知道我超愛小喬小天使的(#),所以我就請人家讓我拍一張,結果他居然拿著無料讓我拍!無料上我們社名寫超大的!根本就是小喬幫我們宣傳的場景!!!(乾

小喬超萌超可愛的嚶嚶嚶嚶櫻好想抱回家喔,我包包上掛的也是小喬

總之弄一弄三點多快四點就收攤然後就衝去三多商圈之點(午)心(餐),吃完雨子就回家了我和ㄒㄉ就去誠品,最後麻煩ㄒㄉ的爸爸載我回家(合掌感謝

大概這樣啦,說實在我很多事都記不太起來了,如果有遺漏真很抱歉

 

其實這兩天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好像有被雨子看出來(苦笑

兩天我都是精神緊繃狀態,不太吃的下東西。第二天如果有看到雨子和ㄒㄉ坐著趕工我蹲在旁邊其實是我人不太舒服,蹲著好些

應該大家來的時候我都看起來還可以啦,可是如果有人來的時候我的面色差不要覺得我針對你啊我只是精神緊繃身體不聽話RY

總之感謝各位來攤的親,被我們吵的貓耳姐姐,後面的漂亮姊姊×3,對面月見草的小胖大姐,還有雨子雪蝶莫千三位。

 

最後丟個場次攤照(D1)

 

以上。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