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千 8.4

上次那個海盜PARO,注意一下有ABO設定。

沒有肉,夏碎是Alpha千冬歲是Omega

 

「搞什麼?就說不收Omega了,一船的Alpha幾個Beta,這樣的船有Omega敢應徵?」夏碎皺起眉。「請那個Omega回去吧。跟性別歧視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他在我們船上對我們和他本人都很危險……」

「就說不要把我當溫室裡的花朵了。Omega又怎樣,我敢擔保我的能力不比你船上任何一個船員差,哥。」

聽到熟悉的嗓音,夏碎錯愕的抬頭,「歲?」

「船長,錄不錄取?」千冬歲把履歷丟到對方桌上,挑起眉問。

夏碎嘆氣。自家弟弟的心思他怎麼可能不知道?遣走了船長室裡的船員們,夏碎看向自動坐在應徵者椅子上的人。「歲,別胡鬧。我不是看不起你,實在是一船的Alpha,你一個Omega在船上實在太危險……」

「誰敢碰我我就揍扁他。」冷冷的,千冬歲道。

「發情期呢?碰到發情期你怎麼辦?整船的Omega信息素,Alpha船員要不要工作了?」夏碎問。

「抑制劑……」

「抑制劑傷身體。」

反駁,然後夏碎嘆了口氣,伸手在對方頭上揉了揉。「不要這樣。」

千冬歲是自己的弟弟。絕大部分的Beta家庭生出來的孩子都是Beta,但他們卻是特例。非常特例。

父母都是Beta,小孩一個是Alpha一個是Omega。詭異值完全超標。

他們的父母都是航海人,夏碎也就考了海事學校、接下了父親的船。而他的弟弟、千冬歲,原本也想考海事學校、但自己極力攔阻,最後還是乖乖的念了個書記。

不讓他念海事學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千冬歲是Omega。他不想讓千冬歲上別人的船、自家的船也不可能收Omega,那就不要讓他出海。

他原本是這麼想的。

結果自己船的書記居然跑了。

然後逮到機會的弟弟就來應徵了。

「不然我就待在房間裡面,反正又沒幾天,書記工作好了再補也可以的吧?」千冬歲哼了聲,「哥你到底為什麼不想讓我上船?」

——因為我怕我把持不住。

當然沒有說出這件事。夏碎一直都知道對方多誘人,當初決定住校也是如此。

想當初還住家裡的時候多痛苦,每次對方發情期都要去冰炎家蹭個床位,還要被冰炎用幸災樂禍的眼神看。

「如果你這麼堅持的話就隨便你吧。」夏碎無奈,「等等去找賽塔要他用草藥配一年份的抑制寄給你,他配的比較溫和。」

終於得到許可的千冬歲笑了,「知道了。」

 

 

 

夏千 7.31

練筆百題,15懷疑

上次那個海盜PARO

 

「懷疑我?」千冬歲挑眉。「笑話,我拿那些女人的首飾做啥啊。變賣我也不差那個錢,我可不是為了那幾兩銀子當海盜的。」

「是嘛,哪個傻逼懷疑是船長夫人幹的,跳下海裸泳一百公尺!」

「誰是傻逼!誰是船長夫人!」

 

 

 

夏千 7.28

感慨,電話與初戀

陰官設定注意,小千這篇怪有事的(。

 

千冬歲有時候會很感慨,果然天嫉英才吧,不然自己怎麼會死在青春洋溢的十六歲呢。

雖然現在在地府有個官職,過的挺滋潤,但是還是會怨嘆一下有生之年連女孩子的小手都沒牽過。當初他也曾經想過要交女朋友什麼的,可惜高中念男校只有一大堆男人,國中又沒有機會,然後沒念到大學他就下來了。

結果第一個交往的人居然是自家兄長……雖然夏碎又高又帥又善解人意又體貼而且自己也很喜歡對方,但好說歹說他也是自己的哥哥吧?

想到自己的男朋友是個男的還是自家大哥,千冬歲就深深覺得這世界亂了。

不對,男朋友本來就是男的。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什麼眼神,現在地府很先進的好嗎——千冬歲皺起了眉。夏碎哥?他不知道今天自己值夜班嗎?有些疑惑,不過他還是選擇接起。「哥?」

「歲,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所以我是你的初戀情人嗎?」

嘟,嘟,嘟……夏碎無奈的笑了笑,被掛電話了,該說不意外嗎?果然是個傲嬌的孩子吶。

 

 

 

夏千 7.26

練筆百題,14露水

 

浮生,只如朝露。太陽出來的那一刻,蒸散的無影無蹤。證明你存在過的?不過是留在上頭小小的水痕。最後,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

——吶,既然隨時都可能在陽光之下消融,是不是該好好把握當下、做想做的事呢,哥?

他很後悔。很後悔沒有聽千冬歲的話,很後悔到最後都沒有坦承。他恨自己,恨那個膽小至極的自己,眼睜睜的看著那滴露水蒸發。

滋,消失殆盡時最後的一聲響。

是愛是恨,都沒有機會了。

 

 

 

夏千 7.23

練筆百題,13海洋

架空海盜設定,夏碎是船長千冬歲是書記

 

今天的浪很大,夏碎呼了口氣,看向天空。

要下雨了。真是,希望不要風浪太大啊……「沒事的回船艙裡,要下雨了!舺板上的東西怕溼的移進去!」

整船的人都行動了起來。夏碎快速的走向那個不怕死的書記,「進去進去,不要在這裡,人家工作不方便。」

被他訓著的少年白了他一眼,「剛剛的那些首飾還沒搬進去,你以為我想在這裡吹風?」

沈默了晌,然後他湊到對方耳邊說了句話,就見少年一秒紅了臉,丟了個「幹」就閃回去了。

計謀得逞的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哥哥可不記得教過你罵髒話喔歲?」

「走開!」

滿臉無奈的向一旁觀戰的水手笑了笑,「幫忙把那堆都搬進去到貨物儲藏室吧?」

『快進去吧歲,等等襯衫被弄溼了怎麼辦呢……在舺板來嗎?』

 

 

 

夏千 7.22

練筆百題,12空氣

 

千冬歲對他,只如空氣。

視而不見見而不聞,或是難以割捨。

對於夏碎來說,千冬歲無疑兼具兩者。逃避,卻又希望他能安然無恙。

 

 

 

夏千 7.20

練筆百題,11天空

 

天空很藍。

千冬歲輕鬆的笑了笑,然後拋下一個移送陣回到醫療班。

已經多久沒有這樣看天空了?轉換的那刻,他如此問自己。

自從夏碎哥進了醫療班,他就忙的天昏地暗。太多事要煩心,夏碎哥的身體、家族的事務,以及滿溢的愛慕。

直到現在,夏碎的身體好些了、家族的事暫時告一段落,兩個人也說開了、開始交往,他才有餘力去看看這樣湛藍的天空。

然後他才意識到,天一直都是那片天,感情一直都是真摯濃膩。

只是他們,忘了要擡頭去看。

 

 

 

夏千 7.17

練筆百題,10強詞奪理

古代設定

 

「你怎麼可以喜歡千冬歲!他是你弟弟啊,夏碎,他是你的弟弟!」

雪野宅邸的主院,渾厚的嗓音大聲喝斥,整個廳堂中迴盪。中年的男人滿臉怒容的瞪著跪在地上的人,「你有沒有羞恥心,有沒有倫理道德!」

男子頓了一下,笑了。然後他站了起來,「禮法那東西是人在遵守的。」

「你給我跪下,還狡辯!」

「您不覺得用強詞奪理比較好嗎。」夏碎不在乎的笑答,「我說了,禮法是人定的、所以只有人類該遵守。」

「藥師寺夏碎,你不要以為回母族就能擺脫你和千冬歲是兄弟的事實!你不是人難道是畜牲嗎――不對,這樣的骯髒行為,你連畜牲都不如!」

正往外走的夏碎突的停下腳步。「……嗯,對於你們人類來說,我們的確禽獸不如,禽獸至少還能吃,我們只會為所欲為,幹些喪盡天良的事,不是嗎。」

「什麼東西?你這個死小孩給我、」

等等,他揉了揉眼,認真的盯著夏碎離去的背影。

……六條狐尾?雪野家主不敢置信的怔在那兒,過了半晌,才脫力似的跌回椅子上。

 

 

 

夏千 7.14

練筆百題,09深藍色

 

他不喜歡深藍色。或是說,他討厭藍色,所有的藍。

淺藍的清澈、水藍的純淨他壓根兒沾不上邊。對自己的弟弟有這種不堪入耳的骯髒念頭、甚至還付諸實踐的他,和這樣的理念可謂背道而馳吧。

深藍的理智,和自己似乎近些。不過……看著還昏迷的千冬歲,夏碎長長的呼了口氣。

如果自己真夠理智,昨天就不會這樣不顧後果。會把他傳回棘館、雖然對方當下會很難受,但總比就這樣順著誘惑把人吃乾抹淨好的多。

――以後該怎麼辦呢?想到雪野和藥師寺兩家長老的嘴臉,他就開始頭痛。

千冬歲啊……看到對方因為陽光灑入而略略皺眉,夏碎把深藍色的窗簾拉上,阻隔陽光。

昨夜對方的告白猶在耳際,而他依舊覺得自己在是做夢。

***

理智的藍、熱豔的紅,和在一起,成為紫色。

而他決定把自己對千冬歲的感情除去藍色,放手去愛。

 

 

 

夏千 7.14

練筆百題,08書

程式域設定注意

 

千冬歲喜歡看書。

雖然在Band裡很忙、又要處理Atlantis上面下派的任務和指令,但只要有時間,他就會拿書出來看。

但是……看著對《大江大海一九四九》的同一頁停格五分鐘的友人,褚冥漾偷偷探頭。

……果然是夏碎學長的試裝照。

 

 

 

作者的話:

大家好這裡是凌

有些設定我可能會補完,像是海盜陰官之類的(?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