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走到這個地步。

我不知道,不知道那份感情何時變了樣。

我只知道……一切的一切,都不再相同。

所以,我決定了。

決定告訴你。

 

來不及說聲再見,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如果可以選,我寧願被你拒絕,也不想要看到那畫面。

他站在你身旁。你的笑,好溫柔。

那種笑,不曾在我身邊出現過。

心痛。

痛著,卻不痛了。

淚流。

流完,卻平靜了。

麻木了。不哭了。靈魂碎了,拼不回來了。

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也只剩一個念頭。

清楚的刺痛著。

 

來不及說聲再見,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噓,別說話。

給我片刻的安寧。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你的主人見識你的……絕望。」

米納斯、老頭公,喵喵、萊恩,姐、然……

對不起,我是壞小孩。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開槍。

 

來不及道聲感謝,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死別、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能再度睜開眼。

粉紅色的玩偶和粉色的房間。

女孩說,我已死。

我不再存活。

我是:

死亡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