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早就不放在心上了。

以為自己早就看開了。

以為……自己的心早就不會再因他而悸動。

你勾起比哭還難看的笑,「夏碎哥,我説過了。我們兩個已經分手了,所以——

「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咖啡店中散著廣播的音樂。諷刺的唱著。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雖然分開的理由我們都已接受。』

夏碎嘆了一口氣,「我説了,我當時並沒有……」

「是嗎?」你知道,再待下去你可能會克制不住自己的淚,「不管你是有意無意真心無心,我都不在乎。」

「歲!」

「我們分手了。」你淡然,「我已經,不愛你了。」

「騙人!」夏歲大吼——要不是高級包廂隔音好,一定會遭到眾人關切,「你騙我!你、你不是真心的!」

你笑著反問,「怎麼不是?」

「千冬歲,夏碎學長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一愣,看向門口。

「千冬歲,麻煩你快點回去。不然我沒時間陪禇了,很煩。」

門口的是你的同學,禇冥漾,外加他的黒袍戀人。

「歲……我當初是真的要處理家裡那些長老的問題,不是要借機提分手。」夏碎牽起你的手,「拜託再給我一刺機會。拜託」

「……下不為例」

他笑了——不是平常的、偽裝般的笑。

你也笑了。

你希望,他不是你的舊愛。

是永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