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不想失去你。

太過完美的你,反而像是種虛幻的夢境。

如果沒有擁有,就不會有失去。

所以、所以……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褚,又在想什麼亂七八糟的!」

是夢吧,呵呵……

是假的吧……

「靠,我是真的!」

學長他在出任務,所以是假的吧。

「褚,你給我醒醒!」



夢醒。

 

 

 

「不論真假,我就是你原本認識的那個學長。說不定我根本不是颯彌亞……你是喜歡颯彌亞這個名字,還是喜歡我這個人?

「我都不喜歡。我不喜歡你,無論是學長還是冰炎還是颯彌亞。

沒有擁有,就沒有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