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走出大堂。白川和父親在裡頭談事情,所以就要他先出來了。

  

  這也剛好,可以去赴約了。

  

  「冰炎!」一隻手拍上了他的肩,「小朋友好久不見了啊~」

  

  借力使力的將對方的手甩了開,「奴勒麗,別碰我。」

  

  「嘛、小朋友真沒情趣耶。」嘟起了嘴,女子卻沒有不高興的樣子,「好不容易見一次面,居然連看都不看一眼就把我的手甩開。」

  

  女子十分的艷麗。她有一頭紅髮,穿了一件黑色的短旗袍,上頭繡了惡魔一族的紋章。「好歹我也教了你不少東西啊,像是……」

  

  「像是喝酒?」冰炎打斷,「還是打牌出老千?」

  

  奴勒麗無辜的笑笑,「我可沒教你出老千,是你自己看到之後就學起來的呦。小朋友學習能力太強,怪不得我啊。」

  

  「錯誤示範。」冰炎潑了桶冷水,「你過來的時候有看到冥玥姐嗎?」

  

  「冥玥?那裡。」奴勒麗指了指她身後,「不遠,不過你得現在過去。她很忙,定點不會停太久。」

  

  揮了揮手表示知道,冰炎像惡魔指的方向走過去。

  

  奴勒麗是惡魔一族中少數在大陸上行走的人。其一自然是她的強悍——她可以隻身一人處理掉一支中低階鬼族。

  

  其二則是她的個人志向。

  

  

  

  很快的他便看到了褚冥玥。她正和一個他沒見過的男子談話。

  

  「褚小姐,這個計畫絕對可行……」

  

  「沒興趣。」

  

  「褚小姐……」

  

  「我朋友來了。」褚冥玥瞥了那人一眼,「失陪。」

  

  「褚小姐!你真的不考慮嗎!不合作,或許你一世都找不到她。」

  

  ——她?冰炎心中一震。

  

  褚冥玥勾起嘴角,「如果她在這個世界,聯合褚寒二家下去找,可沒有找不到的道理。」

  那人一時語塞,「那……」

  

  「如果她不在這個世界,神仙也找不到。」褚冥玥鄙夷的看了那人一眼,「寒少主,我們去外頭談吧。」

  

  冰炎微微頜首,和對方一起離開熱鬧的中庭。

  

  

  

  「我討厭這裡。」

  

  「呵。」聞言,褚冥玥只是輕笑,「因為有太多回憶?」

  

  「你猜對了。」

  

  他們走到了未央亭。

  

  那是個位在夜池邊的小亭子。夜池離寒府、褚府都有一小段距離,卻又不會遠到太麻煩。褚冥灩很喜歡這裡,常常拉著人來未央亭乘涼。

  

  「我也不喜歡。」褚冥玥停下了腳步,望向夜空,「原因,相同。」

  

  「……嗤。她不在了,人們卻因為她而改變了那麼多。這樣一說倒也諷刺。」

  

  褚冥玥笑著嘆了口氣,搖頭道:「可不是?」

  

  兩人走進了亭子。他們十分有默契的,誰也沒有坐她最愛坐的東位。

  

  「坐在東邊的就是主人。我坐東位,所以我就是這裡的主人!」

  

  「好了,談正事吧。你找我做什麼?」冰炎問。

  

  褚冥玥看了他一眼,不悅的道:「你沒感覺到嗎?」

  

  「什麼?」冰炎疑惑。

  

  「她的力量波動。小灩的力量波動再這裡非常、非常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