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櫃償還第二發!

差點就手滑成悲文

以下正文!

 

 

 

 

風信子是風信子科風信子屬的植物。

黃色風信子的花語是:有你,我很幸福。

 

千冬歲看到時有些錯愕。

一束黃色的風信子擱在他的書桌上。很明顯是特別整理過了的一束,漂漂亮亮的。

相較於被拔下的花,千冬歲更喜歡還在枝頭上的,活著的、生氣盎然的花。雖說莫待無花空折枝,但是扼殺掉一個鮮艷的生命,這樣的事千冬碎並不喜歡。

走到書桌前,拿起那束花。自然,在這之前他已經探測過有沒有惡意法術。然而上面甚麼都沒有,乾乾淨淨,像是從原世界來的一般。

黃色封信子嗎……怪了,誰會送自己這樣的花呢。

又翻了翻,沒有什麼啊。就在千冬歲又要把這束花歸類成告白花束——雖然他以往收到都是玫瑰——他突然看到了。

只有一小角露在外頭的卡片。

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把卡片藏的那麼隱密,千冬歲咋舌,把它抽了出來。看到上面的字跡,他不禁愕然。

夏碎哥的字?

有你,我很幸福。此生足矣。

此生足矣?

等等,他該不會——急急的轉身,他正要拋下傳送陣、利用親緣關係移到對方所在地時,卻撞進了一個人懷中。

「歲怎麼了?慌慌張張的,出事了?」

咦、?「哥?」

「嗯。」夏碎笑笑,輕鬆的一把撈起對方、無視他的掙扎,把千冬歲抱到了床,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所以?」

「……花。」

「怎麼了,歲不喜歡風信子嗎?」並不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無非就是被卡片夏到了。

「你——」原本要發火,但看到對方故作無辜的不解神態,他又心軟了。「寫什麼此生足矣啦,我還以為、還以為……」

「以為我又要離開你?」

「……嗯。」

不是他要想這麼多。兒時的創傷、在心中留下了很大的疤痕。

每天都在擔心著:你什麼時候又會離開我,只如過往?

不是他要保護過度。他真的很怕,好不容易親近了的兄長會再度離去。

他很怕很怕。外表的高傲冷漠只是面具,在面具之下,他只不過是個孩子。

在飄著雪的雪野大宅,佇立在那兒,癡癡等著兄長回家的孩子。

「別想太多。」把戀人難得的脆弱表情收進眼底,夏碎笑著摸了摸對方的頭,「我就那麼不能相信?」

千冬歲沒有回應。

「歲。」喚了對方的小名讓他看向自己,夏碎揚起笑容,「有你我很幸福。」

沉默了半晌,千冬歲還是別開了頭回應:「我、也是啦。」

 

有你,我很幸福。

一盆黃色的風信子從此放在千冬歲的房中,可以照到陽光的地方。

 

 

 

 

 

 

作者廢話

大家好這裡是凌

百櫃的第二發是夏千!

千冬歲又被玩弄了,夏碎真是糟糕(搖頭

其實我差點就手一滑讓他悲掉了幸好沒有(呼氣

希望蔥蔥喜歡!

 

以上

BY.等放榜的 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