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櫃償還開始喔!!!!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與你的意願無關。

注定便是注定,不可能即是不可能。

——就如同他們。

 

黑館,冰炎房門前。

晴空萬里,彷彿在嘲笑他心中的陰霾不散。

啊、這麼早學長不知道醒了沒,現在進去一定會被轟出來吧。在加上那個根本做死的大冒險我一定會死的吧一定會的吧!要知道學長的起床氣雖然沒有夏碎學長的嚴重但是也是很恐怖的!

念頭一轉,他不禁開始埋怨起那群損友。什麼叫作既然喜歡就要湊一對!喵喵你這個腐女!還有千冬歲,怎麼可以因為上次我們搓和你和夏碎學長就這樣玩我!你自己現在也很高興吧!什麼叫我以後也會很高興,鬼話連篇啦!

然後,門被打開了。

腦袋一秒聯想到自動門的自己默默抹臉。

明顯剛起床的對方臉色很差,「要就快進來,在外面腦殘吵死了。」

「呃呃呃呃呃是!」

頓了一下,然發現沒有意料之中的巴頭。

「欠巴嗎。」

「沒有!絕對沒有!您老人家快回去休息!」

啪。清脆的巴頭聲,然後是倒在地上的褚冥漾和一臉淡然走進房的冰炎。

……這次真的是自己欠巴,學長對不起。

「哼。」

 

刷著牙,手上下挪移,然後越來越慢、越來越慢……最後,停下。

自己是喜歡的吧,對於學長。

不可否認的,對方對自己真的很好。從一開始的入學,到最後在鬼王塚。他為自己付出的太多,多到無法回報。

是在何時喜歡上的,說實在他真的不清楚。好像在冥冥之間注定的,就這樣、喜歡上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與你的意願無關。

注定就是注定。

他也很想找個好女孩,結婚生子,為褚家生個後代什麼的。可是他就是喜歡學長,無可救藥的喜歡。

可是,學長會喜歡自己嗎。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與你的意願無關。

注定便是注定,不可能即是不可能。

——就如同他們。

種族的對立,光與暗的對立……唯一相同的卻是不應該相同的,性別。

學長會喜歡我嗎?不會的吧。

學長會願意和我交往嗎?不……

「若是你願意。」

嚇了一大跳,他差點把牙刷吃進去。咳了好幾聲,褚冥漾連忙把口中的泡泡漱掉,不敢置信的問:「學長你說什麼?」

「你剛剛不是問我願不願意和你交往嗎?」冰炎勾起了好心情的笑,「我的回答是,若是你願意。」

「……真的嗎?」錯愕。

「你是要我說幾次。」沒好氣的白了褚冥漾一眼,冰炎轉身走出浴室,「快點出來,一起去吃早餐。」

「喔、喔好!」

 

然後突然一顆頭又探進來。「這算是約會吧,褚。」

「……呃呃呃呃呃呃!」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與你的意願無關。

注定便是注定,不可能即是不可能。

但是也有些事,若是你願意,他就是可能的。

 

If you want to,I’ll do everything.

Because of you.

 

 

 

 

 

 

作者廢話

大家好這裡是凌

百櫃償還從冰漾開始!學長是不是太~純~情~了~(爆笑

希望這篇HUMA桑看得滿意(逃走

 

BY.已經有學校來還點文的 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