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是褚冥灩,而是芍藥。

她是褚冥漾,是芍藥,是下一任的女王。而不是那個男人口中的褚冥灩。

她,不是。

女王的接班人會被大人消去所有過往,她知道她有個在閻浮的前世,卻沒有半點相關的記憶。

茴香前世是個自由行者,和她的搭檔默契很好。她的搭檔是個很神奇的人,會消失,喜歡飯糰。

千屈則是某個醫術大家的女兒,所以她學的也是偏輔助系的法術。

紫薇則是某個家族下任族長的侍女。她服侍的那個人叫「褚冥玥」。

褚冥玥。

和自己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呢。

紫薇和自己交情不錯。她偶而也會說一些她在閻浮的記憶。她說,有個寒公子人很好,雖然她並不認識他,對方更不會與自己這樣一個無名小卒有交集。

有很多次,紫薇說過她在閻浮的記憶後,她會在夢中看到一些景象。有時是個墨色長髮、和自己有幾分相像的女子,有時是個噙著溫潤笑容的棕髮男子……但更多的是另外一個人。

一個男人。

那個人總是沒有臉,但倒有很多不同的造型。

她一向會把夢畫下來。這個人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以至於她對這個人的下筆方式已經熟練到不能再熟了。

她不禁被勾起了興致。

 

颯颯西風何入夢?

 

除了她,牡丹也被消去了過往。她是自己的替補——她要是死了,牡丹就會補上。

但她的生命強韌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跟牡丹鬥到現在到也還沒落敗過。雖然有時候有點蠢、有點呆,但她有朋友。

其實她想當上女王的原因很簡單:她想要回她的過往,想知道那個男子是誰。

僅此。

 

「……你真的很喜歡那個女孩子喔?」

「嗯。」

「為什麼啊?」

「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那個,就是愛嗎?」

「是。」

「我說我不是她,你失望嗎?」

「非常。」

「你希望我是她嗎?」

「……」

「你希望嗎?」

「我不知道。我連我在找些什麼,都不知道了。」冰炎深深的吸了口氣,闔上眼,「是找她,還是找……我真的不知道……」

 

 

 

 

作者廢話(。

大家好這裡是凌

端午連假更個新~可以的話等等在更個短篇XD

然後這邊幫親友宣一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HUIeU2-ZPdGELHveq07gVYUUMemDPksE5FCuXtaADc/viewform

雨子大大的吾命尼夏上海本!超好看的喔看完會想笑尼奧(等等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