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年的今日,他告白了。

聽起來有些少女,也的確太過少女。

那人並未回應,只是繼續當著一個守份的學弟。

 

今年的此日,守世界壟罩在戰火之中。

他已不再需要人保護,而是獨當一面的紫袍。兩人都被派到前線,某方面來說,也是死線。

 

當鮮紅劃過,當下除了伸手接住倒下的人,他什麼不能做。

「學長……偷偷告訴你喔,我啊、是喜歡你的。

「可是我要死了……吶,我很殘忍吧?

「我、」

 

最後兩個字剩下嘴型。

沒有聲音,消散在風之中。

 

 

「學長,啊你那時候看到我噴血你的感想是什麼啊?」

「嗤,什麼蠢問題。」

 

我不會告訴你,那一刻,我的世界是靜止的。

 

 

 

 

 

 

作者的話~

大家好這裡是凌

呃,各位看的懂嗎?反正漾漾沒死啦被救回來了啊捏(敷衍(壞

今天是五月二十,下個月的今天我就分發了啊啊啊啊啊(尖叫亂跑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