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人妖生賀。不是快樂的文但也不是悲文(?

 

  

 

  *不要問為什麼生賀是這種文,作者腦袋有洞通通通向大悲咒。

 

  

 

  *妖妖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不要趁亂告白

 

  

 

  

 

  

 

  -以下正文-

 

 

陽光灑進室內。有些被遮蔽的簾擋住,餘下的則在房間內打出光影變化。

瞇眼,床上的男子呻吟了聲,坐起。

他是精靈,或說半精靈。精靈毫無懸念是光明種族——然而,即便是隸屬於光明的種族,也得在黑暗之中才得以入眠。

很好笑也很諷刺。或許,沒有黑暗時,也就不會有所謂的光明。

待到目光聚了焦,他才從床上翻下。盥洗、更衣,按往例的省略早餐,拋下移送陣移向任務地點。

 

十年。

十年可以有什麼變化呢,且看他身旁原是紫袍的現役黑袍。

學院景物皆依舊,只是人事已全非。

曾是學生的畢業了,當初還是幼童的則替補上空下的位置。原是同齡唯一的黑袍,身旁人們的能力也逐漸往前,倒也過了門檻。

但有個人不會變了,被他永恆的保存起來。

烽云凋戈刺出,便是一條扭曲生命的解脫。冬翎甩一鞭又一鞭的落下,伴的是撕裂聲,卻不知撕的是風還是血肉。之於守世界赫赫有名的雙黑袍搭檔,這樣一個獄界任務易如反掌。

 

卻在少頃間升變。

 

「兩位小朋友,要不要和我去坐坐啊?」

冰炎與夏碎皆是愕然,但動作並無停滯。甩鞭清空離身較近的鬼族,一槍一鞭便朝向意外出現之人。

「別這麼兇嘛你們,我可是有條件的喔?」鬼王高手衝著他們笑了笑,「我開的條件一向等值的。」說著,身手敏捷的閃過所有攻擊。

「休想。」紫髮人勾了勾唇,攻勢依舊凌厲。

冰炎冷哼了聲,「吃屎。」

「反正你們打不過我嘛,聽聽條件也不會怎麼樣啊。」

沉默。夏碎又再度把靠近的鬼族掃掉。

他們的確打不過。

的確,已經與過往不同。十年說來很長,但不是他們在進步,而是整個世界都在進步。他們不認為對方的實力如故。

「冰炎小朋友,如果你能跟我走,我就讓你真的活在你的世界。」安地爾的笑容很詭異,「至於夏碎小朋友嘛,如果你不攔阻冰炎,我就讓千冬歲不再去掙扎你們之間的血緣關係。」

 

鬼族一向都知道。

知道人最深的慾望,然後,用其蠱惑人心。

如果千冬歲不再去糾結血緣,他就不會再拒絕自己的愛。夏碎自是懂得這個道理。但是……對方能用什麼方法去去除自家弟弟的心理障礙?

想通了這點,他冷哼了聲,又是一鞭向安地爾。

安地爾看向冰炎,卻發現對方也沒有要歸降的意思。咋舌,或許自己提的還是不夠誘人。有些無奈,他也不打算多與兩人糾纏,轉身就走。

夏碎與冰炎原本要追,但前仆後繼的低階鬼族擋住了去路,逼得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走掉。

 

「冰炎。」

「幹麻?」

「我以為你會答應。」

「答應他?我頭腦還清醒。」

「如果可以活在你想要的世界……」

「我已經活在我想要的世界了。」打斷對方的話,冰炎站起身,搶眼的黑袍袍擺輕輕甩動,「先走一步,褚今天要跟我去吃飯。你還是繼續想怎麼解你弟的心結比較實在。」

「可是冰炎……」

未竟的話語因為移送陣的光而吞回。

 

可是冰炎,褚冥漾已經不存在了,只在你的心裡。

在你心中的世界,他才活著。

 

十年。

很多事都改變了。

夏碎輕嘆,友人依舊是這樣,活在記憶,活在過去。

編造一個又一個的事件,催眠自己。

 

褚冥漾三個字,連同聲音、語氣和氣味,被對方保存起來。

他們都想叫他醒醒,但得到的一向是「胡言亂語」的斥喝。

 

褚冥漾,妖師一族先天之力繼承人,歿。

 

 

 

 

 

 

作家的話:

 

大家好這裡是琉凌

 

 

 

這篇是因為聽了林俊傑的不存在的情人抽出來的……為什麼我要寫人家生賀的時候會隨機撥到這首(撞牆

 

額反正,妖妖祝你生日快樂!我願意愛~你~一~萬~年~!(←

 

 

 

BY.琉凌。在電腦桌前倒數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