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動。」一句話喝止了原本要調整姿勢的冰炎,「你為什麼在這裡,給我老實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冰炎勾了勾嘴角,反手抓住鐮刀刀柄,硬是不讓刀鋒駕著。

褚冥灩瞪大了眼——居然直接把自己的鐮刀移開!「你!」

「褚,住手。」冰炎淡淡的道。

褚冥灩一愣——褚……?

意識到自己居然走了神,褚冥灩連忙收回心緒,厲聲道:「誰是褚啊,我可不認識。你回不回答?不答的話我可要叫禁衛隊來了。」

「放下武器。」

「不要!」馬上拒絕,「喂,你才是入侵者吧!意見會不會太多了啊!」

冰炎眼神一冷,「放下。」

「我——放就放,不要以為沒武器我就奈何不了你。」褚冥灩哼了聲,一使勁抽回了鐮刀,用刀柄敲了敲地,鐮刀馬上消失的不見蹤影。「你的名字?」

「寒亞炎。」冰炎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也不多加隱瞞:「或者是冰炎。」

「你姓寒?」語尾有些驚訝的上揚。

「嗯。」

思考了幾秒,褚冥灩略為嚴肅的問:「亞那瑟恩是你的誰?」

冰炎挑眉,「你是忘了還是裝傻?」

「裝你的大頭鬼!我不認識亞那瑟恩,更不認識你!我——

「亞那瑟恩‧伊沐洛,是我的父親。」冰炎打斷了褚冥灩未竟的話,「我的名字是颯彌亞。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漢名寒亞炎。

「而你的名字叫褚冥灩,是我失蹤了四年的未婚妻。」

 

褚冥灩愣在那裡。

「你知道我找你多久了嗎?」輕聲說著,冰炎牽起了對方的手,「四年,四年了。你就這樣消失了,再也沒有出現……」

褚冥豔覺得自己的腦袋當機了。下一秒,她就被拉入了冰炎懷中。「褚,我想你。」

明明不認識這個人……他的體溫、他的氣息、他的擁抱卻如此熟悉。

為什麼?

那個陌生的稱呼,為什麼自己會反射性的想要回應?明明沒有人如此喚她的……?

冰炎略略收緊了雙臂。他幾乎要放棄了,放棄去尋找一個憑空消失的人。這時,他被拉入了畫,見到了紫薇,才又有了一線希望。

才得以,再一次見到那個令他魂牽夢縈的水藍身影。

突然,他很慶幸自己在這裡。

極度的慶幸。

 

「那、那個,可以放開我了嗎?」

「不放。」

「我真的不認識你……」

沉默了會,冰炎長長的吐出一口氣,隱藏他的嘆息,放開對方。「看著我,認真想想我是誰。」

「我……」褚冥灩皺起眉,兩秒後恍然大悟:「無臉男!」

「靠,不要給我取奇怪的綽號!」

 

 

 

 

 

 

 

作者的(廢)話

 

大家早安這裡是凌

搬新家後第一發!

 

一定要丟的畫壁印調: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mQ4IhVbip7NSJRn0KXhn394o1KlHwHQoqpidWls6kk/vie

 

再來更新就是五月下旬了阿捏(←

 

神隱漾漾(←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