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說明:

*CWTK16無料

*短短的

 

 

  我想與你並肩同行,去看看更遠的風景。

  我不願與你分離,即使純粹已經變質,親情之中已經摻了幾分愛情及慾念。

  若要斷開那名為血緣、實為愛情的羈絆,那是不可能的||直到高聳峻嶺夷為平地,源頭活水盡斷皆竭,寒風中打響震天雷鳴,六月天下起漫天飛雪,盤古撐開的天地再度相偎相依……

  到時,我才願意與你分離。

 

  人都知道那不可能的,酷暑中飄下片片雪花,或許僅在偶然而無理的夢中才能見到。

  藥師寺夏碎如此想著,嘆息。夏雨雪,任誰都會嘲道他在夢囈吧。雪終究是要歸於冷冽的北風,不該眷戀於炙夏;千冬歲總是得去成家立業,不該流連於南國繾綣。

  弟弟啊,雖說是他一手拉拔長大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自己的綺念還是該速速斷絕才是。腦中轉著,手上的活未停,依舊是整理著那些昨日閱畢未放回的書卷。

  「夏碎哥。」

  少年的聲嗓是帶著幾分稚氣的,而是自己聽著嗓音中的孩子氣漸漸褪色。他勾起一抹一貫的、兄長式的笑容,回過頭問:「怎麼了?」

  少年似乎有些緊張的輕咳了聲,手習慣性的推了下眼鏡。「我明天就要動身去京城趕考了,哥哥真不和我一起去?」

  「別這樣,千冬歲。」有些無奈的嘆口氣,他伸手揉了揉弟弟的頭||頭髮柔柔順順的,像是隻乖順的小動物。「我手上的生意放不下來,沒辦法說離開家一段時間。我不是有給你派幾個僕人了嗎?再說,都十六歲了,有些事情總是要學著自己處理。」

  沉默了一下,千冬歲點了點頭。「這樣的話……那我就先回房了,哥。」

  給了個單音作為回應,夏碎目送對方離開。

 

  夏天怎麼可能下雪,就如同夏碎怎麼可能擁有千冬歲。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可夏天就是不會下雪。夏天和冬天,就是不可能在一起。

  看著對方在紙上寫的〈上邪〉,夏碎苦笑。輕輕的他吻住紙面,做為最後的、單方面的,繾綣纏綿。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凌

呃呃呃呃好久沒更新了天啊!一晃眼時光匆匆(是喔

推一推新刊印調→CWT39夏千+冰漾新刊《偶師》印量調查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