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下面有畫壁Q&A喔WW

  

  

  

  夜很深。

  

  月光皎皎,繁星閃閃,寂然而無聲。燈幾乎都暗了,只有祠堂的不滅火和守夜人的燈籠。

  

  「小姐,這夜冷,您身子受的了嘛?」

  

  「笑話。」一個特意壓低的清脆嗓音笑道,「這冷度不算什麼,紫薇你別瞎操心。又不是不知道你家小姐我練家子的。」

  

  第一個聲音的主人似乎叫紫薇。「小姐,我看那人今夜是不來了。」她嘆口氣,道:「您看就別折騰了,回去了比較實際?」

  

  「……我想多等會兒。」

  

  紫薇無奈的點點頭,「好,小姐,但最多在等一刻鐘,好嗎?」和小姐一起長大的她怎麼不知道自家小姐的固執、又怎麼不知道自家小姐的心思?

  

  「……嗯。麻煩妳了,紫薇。」

  

  「不會。」

  

  被稱為小姐的女孩子是褚冥灩,褚當家褚凡的二女兒。

  

  而她在等的則是寒家少主,寒亞炎。

  

  幽幽的看了手上的短箋一眼:子時二刻,未央亭。褚冥灩心中湧現一股煩躁,但很快的就被她壓抑了下來。

  

  他從未失約。而且,只會比她早,不會比她晚。

  

  所以……忘了?還是有事無從脫身?不,不會忘了。依他的個性根本不可能忘記。

  

  如果是有事……二度壓下煩躁之感,卻發現根本沒辦法,只好作罷。「紫薇……」

  

  「小姐在擔心那個人吧?」紫薇沒有說出那個人的本名,以掩人耳目,「小姐真是的,那人真打起來好歹也能跟你打平,要論些小心眼也不輸您,何需擔心?」

  

  「可是、可是他不可能忘了啊!不可能!」

  

  所以,一定出事了。是好事抑或是壞事,褚冥灩不敢肯定——但,一定是大事。「我……紫薇,我沒辦法真的在這裡或是回閣,等一個晚上,明天聽父親大人告訴我。我、我去找他——」

  

  一個微冷而熟係的嗓音伴著腳步聲出現,打斷褚冥灩未完的話語。「褚,別鬧了。真是的,一點小事也慌成這樣嗎?」

  

  「這才不是小事!」大聲的反駁完,褚冥灩才意識到那是誰的聲音:「亞?」

  

  她回過頭。的確,變過了色的髮綁成馬尾,黑色的瞳,不如平時華美的衣物並不影響她的辨認。「討厭,我等好久喔!」她不太高興的噘起嘴,「發生什麼事了?」

  

  「寒公子。」紫薇有禮的打了聲招呼。

  

  冰炎一笑,「紫薇姑娘,謝謝你陪褚過來。依她的個性,我再晚個幾分鐘來,她大概要殺去寒府了。」

  

  「什麼啊!」

  

  「這是紫薇分內之事,紫薇應當的。而且小姐個性並非如寒公子所言之冒失,小姐她是很穩重的。」

  

  「喔,是嗎?」冰炎揚眉,「可是我看到她的時候她總是少根筋。」

  

  褚冥灩咬牙切齒,「寒、亞、炎!」

  

  其實這是寒亞炎和褚冥灩的私會。但紫薇和褚冥灩情同姊妹,十次「私會」有九次她都在,所以冰炎倒也沒有特別提防她什麼。

  

  反正,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紫薇全都一清二楚。而且他們大半夜溜出來那麼多次沒被抓包,還有一半功勞得歸她。「呵呵。好了,褚,我有三件事要告訴你。一件是好事,兩件是壞事。先聽哪個?」

  

  「嗯,好事?」

  

  「好事嘛……」冰炎刻意的拉長尾音,惡趣味的賣了個關子才公佈解答,「父親大人和我今天去你家提親,而且你父親沒有反對。」

  

  

  

  

  畫壁本Q&A~

  

  這是一些填畫壁意願單的同邪們的問題。

  由於某凌還要很久才要收單所以就先回答問題WW

  

  

  Q1.價錢是多少?

  

  某凌:價格其實要看人數耶,人多我才可以跟頭家拗優惠啊(#

  咳,總之會控制再兩百到三百之間吧 如果沒有抱太多字的話哈哈((去死

  

  

  Q2.北部場北部場北部場為什麼不來北部場我是北部人去高雄有困難......

  

  某凌:北部場北部場北部場位什麼大家都是北部場我是南部人去台北有困難((眼神死

  如果要求北部場的同邪們太多的話 到時候我再看看去寄我們社團的攤子吧((苦笑

  可是北部場的價錢就是通販價 只是不用運費喔

  

  

  Q3.可以到桃園辦場嗎?

  

  某凌:孩子這太困難了......就算我要寄社團我們也沒有參加桃園的場子阿!!!

  

  

  Q4.之後通販會放哪?

  

  某凌:啊 這個是確定的喔

  通販放月見草 他在北部有分店(?)竹蜻蜓喔

  會放月見草是因為......某凌住高雄......((被打

  

  

  以上

 

 

 

 

 

大家好這裡是凌

上面的問與答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要的問題 沒有的話可以去會客室找某凌問!!!

某凌只要看到就會去回 沒回就是某凌最近忘記要去翻會客室(#

 

然後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某凌會繼續努力的!!!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