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那裡有畫壁本的資訊喔啾咪

  

  

  

  

  

  

  

  

  

  

  

  

  

  褚冥灩愣了一秒,「等、等一下,你今天去我家提親!?」她不敢置信。

  

  冰炎輕鬆的笑了笑,「是啊。第一件壞事,你是我的了。」

  

  「誰是你的啦!」臉上浮起一抹可疑的紅暈,褚冥灩又羞又氣的垂了對方一拳——就不知道是羞比較多,還是氣比較多。

  

  冰炎沒有閃。不是閃不開,而是根本不需要閃開。一是因為對方不是認真的要打他,二是因為她的武技向來不是力量派的,接個兩拳也不會怎麼樣。「不就是你嗎?還是……你希望是別人?」

  

  「我、」褚冥灩一時語塞,但很快的決定不去爭論誰是誰的這種問題,「算了啦。第二件事呢?」

  

  一提到第二件事,冰炎的眼神就暗了下來。「第二件就真的是壞事了。如果確定訂婚了,那以後除了公開場合之外,我們兩個不能見面。」

  

  褚冥灩無所謂的笑了笑,「沒差吧。反正我們現在不也是不能見面?」

  

  「不一樣。」冰炎否定,「現在是不能私下會面,但如果有其他人字還是被准許的。但以後就是除了大型家族聚會之外通通免談,就算真的遇到大型聚會也是非出席不可才會讓我們兩個都出席,而且也只會遠遠的看一眼。直到正式成婚。」

  

  聞言,褚冥灩不禁皺眉,「那不就……整整一年?」

  

  整整一年見不到對方。

  

  Atlantis的法定結婚年齡,男生十八歲、女生十七歲。在那之前、都不能……

  

  嘆口是當作默認,冰炎把自家戀人擁入懷中。「別多想,乖。」

  

  怎麼可能不多想!一年,一整年,三百六十五天,八千七百六十小時,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三千一百五十三萬六千秒!

  

  這是折磨。百分之兩百。

  

  「我說不許多想,你就給我乖乖閉腦。懂嗎?」

  

  「……哼,暴君。」

  

  「沒錯,我的確是。」冰炎勾起嘴角,露出總被褚冥灩說是犯規的笑容,「可惜那人民如你哪,似乎在我的暴政下生活的很快樂啊。」

  

  褚冥灩翻了翻白眼,「為什麼我是平民啊?」

  

  「不然,愛卿?」

  

  「不要。」

  

  「啊,我知道了。吾妃。」

  

  「你才去飛啦!去天上飛兩圈再下來!」

  

  冰炎喔了一聲,「你要我一個男的去當人家妃子?」

  

  「……就算你長的再帥再美美到連我都忌妒一個男的當妃子都還是很可怕謝謝。」褚冥灩快速的吐槽。

  

  「我也這麼覺得。」冰炎認同。

  

  褚冥灩沒有再回話。

  

  沉默頓時蔓延開來——冰炎原就清楚對方的個性,要她快快樂樂的回答「好喔,亞要多想我」就結束根本不可能。「會聯絡你的。」

  

  「……你保證?」

  

  「不相信我嗎?」

  

  「不是、是……」

  

  「我以颯彌亞‧依沐洛,寒家少主寒亞炎之名起誓,絕對會和褚冥灩保持聯絡,並永生永世只愛她一人。以我的真名發誓。」

  

  銀色的光落在兩人的掌心。那是誓約精靈的光,代表誓約成立。

  

  「亞,你不用發那麼重的誓的。」

  

  「反正你又不吃虧。」

  

  「亞,你……」

  

  「有意見?」

  

  「……沒有。」

  

  

  

  「亞。」

  

  「嗯?」

  

  「下次別這樣。」

  

  「……嗯。」

 

 

 

 

作家的話:

大家好這裡是凌。

哇哈哈這是存稿存稿存稿喔喔喔~~~(去死吧

 

先來宣傳畫壁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w_o3IYl1d_r8EQ_WlEobhl7_QO7mBQXx9jbNrjh2JU/viewform

 

資訊:

 書名:聊齋‧畫壁

 作者:琉凌(夏琉凌)

 封面繪圖:人妖

 插畫:雨子

 屬性:特殊傳說冰漾古代架空

 大小:A5右翻(預定)

 配對:主冰漾,副夏千,微萊莉、傘扇

 字數:未知,這要問爆字大神(#

 特典:未知

 頁數:未知

 價錢:未知

 

偷偷說一下手稿的近況(?

他已經到達兩萬字了,嗯。

漾漾剛出來。

沒了(#

 

發現好像很久沒更畫壁趕快丟一篇上來(?

各位ㄉㄉ請原諒我我真的忘了!!!(#

 

其實某凌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把文丟去御論說。大家給點意見吧(?

 

BY.琉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