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說明:

取名無能(自己爆笑

這是我們上次拍微電影的時候腦補出來的一個配對XDTZ 應該算半原創吧

微電影本身叫Reborn,應該Youtube上找得到。沒看也沒關係,這篇小說是獨立的XD 兩個男子高校生的故事,耽美向。

因為有個很厲害的人說我寫500字她就要畫一張圖,所以曬曬她噗浪:http://www.plurk.com/et4121

歡迎去催她喔(乾

 

沒有明顯的攻受,愛情也不需要有攻受對吧(笑

 

希望大家喜歡w

 

(媽啊好久沒用這麼少女的開場白了)

(這個人絕對不是琉凌啊啊啊啊啊啊)

 

 

 

 

 

 

00.

南臺灣的陽光通常刺眼。尤其夏天,炙熱燒人。

他抹了抹汗,走進教室。太早不能開冷氣,教室悶的窒息。

不過,饒是這般環境,依然有人活得很好。「周政之你終於來了!英文習作借我抄一下!」

「……你什麼時候要自己寫英文作業啊。」白眼,周政之從書包中抽出了習作,丟到了右邊友人的桌上。「要學測了。」

「理科生不寫文科作業,天經地義!」

「聽你在屁。」完全不想聽對方的強詞奪理,周政之掛好書包,坐下。「有種你學測就不要考國英社。」

「靠杯不考國英社念什麼學校啦!」

他的名字叫周政之,K中高二升高三。明明不想念醫科,卻跑來念了三類。說起緣由……就是陳祌祌竄改了他的選組選課輔導書。

他父母原就想要他念三類,見兒子的回條被改了也不懊惱,反而開心得很。他也就這樣念到了現在。

陳祌祌是他的同學,從高一就開始同班。周政之曾經問過對方,為什麼要改他的選組單,結果對方就回了一句:「這樣才有人Carry我!」

——他當下真的滿想賞人一巴掌的。

所以說,朋友這種東西真的要慎選。

「政之你今天要補習嗎?」

已經懶得吐槽陳祌祌各種叫他名字的方法,他連頭也懶得抬,便回:「要。」

「那你晚餐要吃什麼啊?」

「現在才剛吃完早餐好嗎!」

K市最嘈雜的地帶之一,K中就在那裏——火車站旁的男校。

故事就是從那裏開始的。

那年夏天,他們的高二已然結束。

 

你是新詩第二名的K女學妹嗎?

啊,是的。

 

「靠杯喔幹周政之你認真的嗎?」陳祌祌滿臉驚愕的望著友人。「你有喜歡的人?右手嗎?」

周政之翻了個白眼,「謝謝你的D槽支援喔。」

「你居然會跟我開玩笑……還是這種亂不正經的玩笑……你到底是誰!把周政之交出來!」

周政之涼涼的瞥了他一眼,又把注意力挪回化學講義。

「欸所以你喜歡誰啊?男生還女生?我們學校的嗎還是友校?幾年級啊?需不需要我幫你出謀劃策?我告白經驗很豐富的——」

打斷,「不是被打槍的經驗嗎?」

「靠杯,虧我如此真誠的要幫你!」陳祌祌白眼, 「認真的啦,你喜歡誰?」

周政之沉默。

就在他以為對方沒打算說的時候,周政之開口了: 「你記得上次馭墨新詩組那個友校學妹嗎?」

陳祌祌一楞。好啦,去馭墨的決審真的很不像他會做的事,當初是被周政之拉去的好嗎。「哪個?K女一堆人上決審欸。」   

周政之想了一下, 「有和你打招呼那個。」

「喔,嘉槿喔?記得啊廢話,就認識才會打招呼。國中的學妹……幹?」突然意識到對方想表達什麼,陳祌祌瞪大了眼, 「你喜歡嘉槿?Serious?」

周政之沒有說話,算是默認。

「靠杯喔幹周政之你為什麼誰不喜歡喜歡她啊!」幫哥們追自己認識的女生特別糾結!陳祌祌苦著臉, 「你是純欣賞還是……喔,應該先問,你喜歡她哪一點啊?」

聽到友人這樣問,周政之有些遲疑, 「她……怎麼了嗎?」

「也沒有,她就那樣啊,乖乖的一個女孩子。」聳肩,「我就好奇夯哥的擇偶標準。」

周政之愣了愣,有些尷尬的笑了。「我覺得她滿有文采的。她上次不是拿新詩第二名?」

「喔對啊,嘉槿散文也寫得不錯,以前就常得獎……欸?所以你是因為她的詩喜歡她喔?」

「嗯,算是。」

陳祌祌白眼——什麼俗濫偶像劇!「追嗎?」

「……什麼?」

「學妹啊,追不追?」

「呃……」

「你有和她聊過嗎?」

「上次她去找決審大會主持人簽名的時候,我剛好站在旁邊,那時後有聊一下。後來有在臉書聊過一點、還滿聊得來的。」

「靠杯喔那你還不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祌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