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喂喔,你現在在哪裡?」

「側門啊,啊你咧?」

「喔……我沒有要去送飲料啦。」周政之乾笑了兩聲,「嗯,你也知道嘛,嘉槿……跳樓了,我去也不知道送誰。」

「蛤真假!欸你夯哥耶,我這個世界魯都來了。來送溫暖多多也好啊,史上最帥的溫暖多多學長喔。」陳祌祌很訝異,「還是你現在過來?」

「過去送飲料給你喔?」

沉默久到讓他也意識到自己講錯了什麼。

然後,陳祌祌爆笑:「幹周政之你腦子進水逆那,醒醒好嗎……校門開了我先掛!掰!」

 

 

 

4/27

 

「為什麼你要幫我?」

「因為我喜歡你。」

「那你不是更不應該幫我嗎!如果我和她分手……」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只是不想那麼自私。」

 

 

 

4/28

 

「送飲料回來了喔?」

「對啊終於,靠背喔幹今天怎麼可以熱成這樣人還一堆。擠死了。」他把包甩在椅子上。眼尖的看到桌上那個印著綠色美人魚Logo的紙袋,他挑眉、走了過去,「今天星巴克又買一送一喔?謝啦。」一邊說著,他拿出了袋子裏的星冰樂,喝了一大口。

周政之根本來不及阻止,就看到四分之一杯消失在神秘的黑洞中了。「……今天沒有買一送一。」

「……欸?」

「那杯是我自己要喝的。」

「……靠背喔幹幹幹你幹嘛不早講!虧死了這杯要一百五,我吐出來還你好了我要沒錢吃飯了啦幹!」

 

 

 

5/1

 

「周政之你到底想怎樣!」

他挑挑眉,「就是朋友的關心。」

「靠背喔幹,當我從小到大只認識你一個好哥們逆那?哪有朋友關心到半夜進別人房間幫他蓋被子還……」陳祌祌突然有點說不下去。是啊,誰不知道這早就越線?不過是他沒有反抗,而周政之也就變本加厲。

周政之暗暗歎了口氣。是自己不夠顯擺還是對方太蠢?想著,他別過頭,打算離開這個場合。

陳祌祌一把抓住他,「周政之你到底要不要說清楚,給我一卷交代?幹,你是把我當遊戲嗎?」

 

 

 

5/3

 

https://images.plurk.com/emKv62yYW.jpg

 

 

 

5/9

 

https://images.plurk.com/esr21x53K.jpg

 

 

 

5/14

 

「欸你要跟我去吃晚餐嗎?」陳祌祌問了他左邊的同學。

對方白了一眼,「不要,我和人家約了。」

「喔好吧那算了,我去找政之約會好了。」

「狗男男滾遠點好嗎。」

祌祌做出了嫌棄的表情,「靠背啊,誰跟他狗男男。」

有些人的目光轉到了周政之身上。卻見他把書包甩上了背,冷冷的道:「誰說要跟你約會。」語畢,轉身走出教室。

 

 

 

5/15

 

「有學校念的人真好。」周政之笑了笑,看了一眼準備指考的陳祌祌。

「靠北喔幹有種陪我考指考啦!」

「我已經正式錄取了。」周政之白眼道, 「有想考T大嗎?」

「考不上啦媽的……考上你請我吃糖啊。」

陳祌祌原本以為對方會一笑而過,沒想到周政之嗤笑出聲, 回答:「行啊。」

畢業典禮。

「陳祌祌。」

他看向對方, 「怎樣?」

周政之翻了一下書包,掏出了一支大棒棒糖。 「喏。」

「……靠北你怎麼送我糖果當畢業禮物啊幹!」

「這不是畢業禮物,畢業禮物另外的。糖先給你,記得考上T大啊。」

沉默。 「幹這太超過了啦。」白眼,卻仍是接過棒棒糖,塞進書包。

「我在T大等你喔,加油。」

「這最好是我能決定的喔幹……」

不過最後他的確考上了。

 

 

 

5/20

 

520、520、520。

他什麼都沒有說過,對損友,對女友,對他。

或許有些話他真的說不出口……怕被看透,怕會失落。

 

 

 

6/1

 

他想到剛才學妹的笑。

很開心,一點雀躍。是啊,畢竟周政之雖然除了臉和學業之外,完全無可取之處,但夯哥就是任性。

終於追上,「幹政之腳長囂張嗎走慢點行不行,我還幫你跟人家解釋欸等等她以為你給她恐嚇信喔!」

「就不會說……反正你有幫我解釋就好了。」

「靠啊連這個都我幫你乾脆女朋友我幫你交小孩我幫你生算了!」白眼。

幫了之後還損失一個好友,虧大了好嗎!

 

 

 

6/5

 

「欸你制服打算怎麼處理啊,兩套都留著喔?制服日也不會這麼常穿吧。」

「一套會留著。」

「廢話啊,另一套咧?」

「拔鈕釦吧。」

「靠拔鈕扣幹嘛啊,周政之你口味會不會吃太重!」

「……你到底在想什麼。」

 

 

 

6/7

 

大二。

「……陳祌祌你吃錯藥嗎?」

「並沒有謝謝。」他白眼, 「約會總不能裸奔。」

周政之嗤笑出聲,「說的好像你平常都裸奔。」

「幹誰那麼色情啊。」

他其實有些憤慨。

大概半年前他才和女友分手,被罵到好像不是男人,分手主因便是這人。

陳祌祌。

然後這傢伙居然交了女朋友。

但他也沒資格說什麼。畢竟喜歡這種東西,一直都沒有對等之說。

「所以你女朋友到底是誰啊?」

陳祌祌乾笑,「就系學會的學妹啊。欸你知道嘉槿現在也是我系上的學妹捏。」

「所以你女朋友是她?」周政之挑眉。

「不是啦厚。」陳祌祌說道,扣好鈕釦, 「說實在我還是覺得你真的很渣耶,學妹人明明超好。」

「……你快遲到了。」

「知道啦,我們約在附近而已。」笑笑,他抓起沙發上的包包, 「掰,晚餐自己去買。」

「嗯,掰。」

後來他有誠實告知嘉槿自己和她分手的原因的。她也沒有特別訝異,好像早就猜出七八分。

「但是政之學長,老實跟你說,我覺得祌祌不會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

「直覺。」

這段對話居然印證了,倒也可笑。

陳祌祌啊……果然高中的時候和他太好了吧。

如果那時候走遠一點,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單方面尷尬,羨慕、嫉妒那個女孩,又覺得懦弱的自己可笑。

 

 

 

6/25

https://images.plurk.com/fcfDkV2w1.jpg

 

 

 

7/4

 

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當他們終於坦白。

「周政之你看,人家送我一盒Pocky喔嘿嘿。」陳祌祌揚著一貫的上揚嘴角,晃了晃手上的盒子,「所以 說 我我還是有異性緣的。」

「你現在要異性緣可以幹嘛?」周政之頭也不回的繼續打報告——大三一向都是爆炸的一年。「希望你記得你正在和我交往。」

「靠北喔幹不需要和有沒有是兩回事!」雖然的確不太重要,他心想。啊,話說,Pocky不是有那個什麼遊戲的嗎?

思及至此,陳祌祌立馬拿出手機,在搜尋引擎上打了「Pocky Game」。

呦……

玩心一起,他便愉悅的開了包裝。悉悉窣窣的聲音引來了對方的注目,他笑著叼了根Pocky,「要不要吃?」

周政之笑了。

媽的周政之居然笑了肯定沒好事!尷尬(而且快速)的自己吃掉Pocky,他看著周政之走過來、坐到他的身旁。

正起身想走,周政之的手便勾上了他的脖子,湊到他的耳旁,「嗯哼?」

溫熱的氣息噴在耳上,低低的像情人間的呢喃——好啦也的確是情人間的呢喃啊,陳祌祌自暴自棄的想。

偷偷瞥了一眼,周政之咬了兩支Pocky,一臉看好戲的看著他。「不吃嗎?」

「才不要咧……」

「不是你要玩的嗎?」

……怒,他咬住另一端,然後向下施力,本來就沒有防震防壓效果的Pocky馬上成了兩半。

嗯哼。周政之看著一臉得意的祌祌,花了0.1秒感慨怎麼有人如此可笑。然後他直接湊了過去,吃了光明正大在外頭晃的斷尾,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