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手試煉四題 1/24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字眼。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一、我想你可能缺個伴。

二、我們只能當朋友。

三、落吻,卻是毫無生機的人,他知道再也不會聽到盈盈笑語。

四、沒想到,真他媽的孽緣。

 

 

 

給我一個字,我寫成段子但不寫那個字 3/16

 

〔我〕

他輕輕一笑。還剩什麼呢?什麼也沒有。褪盡之後,盡餘空寂。

他得到了很多很多,他有權有勢,他擁有世界,卻弄丟最重要的、他的靈魂。

一個人的核心被偷走,形同行屍走肉。

〔是〕

「你願意嫁給我嗎?」

女孩給了肯定的答覆。

〔的〕

吾今乃見此人為汝之妻也。

——靠我是男人!

 

 

 

神×BZ

 

「你幹什麼,放開我!」一向冷漠的少年皺眉,拍開了青年的手,「我不管,我再也不會被你壓了。」

青年輕笑出聲,「不乖的孩子要懲罰啊……」

青年身著古裝,玄色的長袍,袖口有一圈白,衣襟上是象徵喜氣的紅色刺繡。反觀少年,洛可可式的衣著,白襯衫、墨綠色背心、藍色大衣、黑色馬褲,兩人形成強烈反差。

「難道我還會怕你嗎?」少年這時卻笑了,使勁把人推倒在地。

青年揚了揚眉,利用體型優勢把人壓回去,兩人便是一番顛鸞倒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趕稿修羅☆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